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车间迎来个“小家伙”

2018-12-19 16:4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呵,看不出来,个头不大,力气还不小1

“可不呢,还能360°原地旋转呢1

检修车间小修库门口大家把它围在中间,议论纷纷。没错,就是它,一个名字叫做遥控公铁两用车的“小家伙”。一亮相就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先不说小巧可爱的外观,就是它平稳易操纵就惹人喜欢,更不用说它安全性能较高,稳定的移速使引车出入库作业有更高的安全保障;比较先前柴油机公铁两用车,它更是摘掉“油老虎”的帽子。

这“小家伙”力气还真不校试拉两节HXD2机车轻轻松松,增加难度,两节HXD2机车加SS7C机车同样很随意就挑战成功,据厂家人员介绍它最多能拉动400吨,也就是四节HXD2机车连挂在一起的重量,这个还真得拭目以待。

“将遥控公铁两用车投入到生产运用以后,能节省很多人力,尤其是晚上镟轮对位作业更优化更安全。”材料员王平说道。

照片.jpg

图为检修车间库区主任何欣防护,代安全员段国杰调试遥控公铁两用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