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钟悬耳

2018-12-19 16: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2018年12月12日早9时,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主任马波、教育室教员吴宗虎带领车间当日参加学习人员,共同参观段安全警示教育室,为车间乘务员讲解劳安事故案例以及冬季劳动保护知识,努力确保参会人员牢树安全意识。

“惨!这几个,唉……”“糁得慌,待在这就不自在,你还看,不怕晚上回去做噩梦?”刘师傅说罢用手捂张师傅的眼,“怕,咋能不怕,不过现场比这还可怕,你还记得……”张师傅接住刘师傅的手,打开了话匣子,“对,刚张师说的对。”马主任接到“大家不要觉得这些离咱很远,断电降弓要伸头侧看这个规定是怎么来的?前几年还是韶山时机车牵引无流,司机断电降弓去打高压柜处理故障,谁知那一次弓就么降下来……,现在车比以前安全多了,但是大家也不要轻心,就说那个烧水壶放的位置……”

今年来安康机务段牢树安全生产理念,针对生产计划及时发布生产预警,针对性的制定安全风险预控措施,班组严格落实相应的预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多维度并举严把安全生产关,切实保证人身及行车安全。愚者以流血吸取教训,智者以教训制止流血。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正所谓“寒霜偏打无根草,事故专找大意人”,“高高兴兴上班来,安安全全回家去”才是家人的翘首期盼与自我的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