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培训班

2018-12-19 11:2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三体系建设工作基础,强化员工对三体系管理标准的认识、理解和应用能力。12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米攀项目部全体员工开展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简要介绍了三体系的发展历史、基础和术语,让职工对建立三体系的目的、发展及应用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和宏观的认识;二是结合企业内部19个程序文件从思想观念、操作程序、评价标准、持续改进等多方面核心内容进行讲解,明确了三体系可操作性的重要性;三是对三种管理体系之间的关系进行阐述,不一样的考核内容,一样的管理目标,均作用于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并通过PDCA循环模式来实现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培训思路清晰,既有理论性,又具有操作性,参培员工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试卷答题,进一步巩固了大家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让广大员工认识到企业管理体系就是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的整合体,具有节约管理资源、提高企业整体效益的目的,三个管理体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密不可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是以公司发展战略和规划目标为导向,确立有利于企业自身发展的三体系管理方针,科学经营,持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