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团课”提升青工安全意识

2018-12-18 16: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浅步调

近期,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通信段镇安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工安全生产”团课。

镇安团支部通过组织大家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血色黎明》和支部书记的讲解,使得青工在安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在前一阶段开展《安全风险大家谈》活动的基础上,又对近期青工在防寒过冬安全生产中暴露中的安全问题和青工技术攻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今年八月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团员李忠平说:事故的发生太可怕了,安全是我们工作中永恒的主题,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安全两个字,这才是真正的重中之重!

同时,这个团支部紧密结合段开展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要求,结合学技对标“双创”立功活动安排,将安全警示教育、劳动安全竞赛、“安全风险管理主题团课”等作为提升团组织安全保障力、提升团员青年安全红线意识、按标作业意识的有力抓手,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