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度项目经理、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2-18 15:5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2月4日-8日和12月12-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度项目经理、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机关、基层项目部、分子公司(中心)的项目经理、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以及行政、党群后备人才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系统业务知识的深入学习,公司选择了在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人文环境的大学校园内进行封闭式培训学习,并聘请了校内多位专业教授老师和公司领导以及机关系统部门负责人进行专业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能力、素质培养、员工沟通、情绪调节以及系统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

教授老师们生动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变得趣味无穷;公司领导的高端站位和案例讲解,为学员们指明了工作方向,画出了红线、底线;机关讲师们的基础知识授课,为学员们释怀了疑惑,丰富了知识。课堂上的师生互动,课下的相互交流,为学员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达到了互动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了企业管理人员对新知识、新理念、新政策的认识,为企业培养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能、重品行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