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多措并举开创综合维管新局面

2018-12-18 11: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聊城维管段全面落实公司“转思路、调结构、控风险”发展战略,积极开拓综合维管新局面,多措并举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求。

一是根据路局、邯济公司文件,对现行体系文件进行重新修改、编制,进一步保障段各项工作有章可依。

二是聊城维管段依托堂邑培训基地举办多期信号培训班,并邀请邯济铁路公司相关业务部门专业工程师就邯济线信号设备概况、实作训练等内容进行授课,提升了培训质量。

三是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了管理基础!在全段范围内公开竞聘信号专业骨干人员,确保接管后设备维护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对段更名后的单位铭牌、背景墙、工区简介等60余处VI标识进行了更换,有效的展现了聊城维管段的“名片”,彰显了运管公司良好的企业面貌。

IMG_309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