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扶贫实打实 助力帮扶献爱心

2018-12-17 18: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赵宁宁

郑州消息  “谢谢叔叔们给我们家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12月7日,西藏昌都市卡若镇贡萨自然村13岁的伦珠郎加拉着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西藏昌邦公路项目书记孟祥慈的手说。

据悉,次曲是贡萨自然村的重点贫困户,住在扶贫搬迁安置区,土地贫瘠加上家里没有足够的劳动力,导致收成远不足以养活她和正在上学的儿子伦珠郎加,唯一的固定收入来源是政府为她安排的护林员岗位,一年收入仅4600元。虽然贫穷,但是年轻的次曲还是希望依靠自己的双手,让儿子一直有学上,有书读。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从卡若镇政府了解到次曲家庭的详细情况后,主动向镇政府要求支援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当即组织项目部员工为她们捐款,并资助了米、面、油、棉被、棉衣等生活物资,确保次曲家这个漫长的冬天能够温暖度过。项目部将捐赠的生活物资搬到次曲家里时,受到了次曲的热情接待,并连声感谢党的政策,感谢中铁七局的帮助。

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深知做好新时期企业扶贫帮困工作,是维护企业稳定的具体体现,是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重要手段,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扶贫开发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号召同时,切实担负起了扶贫攻坚的社会责任。与当地政府共同参与了部分扶贫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广泛赞誉。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务院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继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