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赌气外出,寒夜里他徒步17公里

2018-12-17 12: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鹏

12月8日凌晨3时30分,巩义南站派出所民警开展夜间巡查时,在郑州西站站前广场东侧发现一名身着校服的男子。当时温度已经达到零度以下,男子蜷缩在花坛一侧瑟瑟发抖。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言语混乱、答非所问。民警立即将其带回警务区,并提供了热水、饮食,男子情绪才逐渐趋于平稳。通过耐心沟通,民警得知男子张某,现为郑州市某校高三学生,前一天下午在校与同学发生矛盾后,被老师批评,一时想不开,便从学校出走,歇歇停停,无目的走到了郑州西站后,才被民警发现。

民警和张某家长取得联系后,当天下午,家人来到警务区接到张某。张某父亲表示,“孩子走失了9个多小时,没想到会离开郑州市区,在近二十公里外的荥阳市出现,如果民警没有及时发现,不知道孩子还要受多少苦,遭多少罪1并向民警表达谢意。

民警提示:近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室外温度持续走低,夜黑天冷风刺骨,赌气出走需慎重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