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线开通看道忙

2018-12-17 12: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飞 王梦豪

万里晴空,朝阳满景。12月的微风寒意浓浓,但有一支队伍却迎风伫立。他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在车队长陈飞的带领下,他们开始了“行北联络线”的看道之旅。

近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新增“临潼北—行者--新筑”货运交路,为帮助乘务员尽快熟悉新的线路,该车间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他们精心制作LKJ操作提示卡、枢纽地区平面示意图、列车操纵和调车五色图为乘务员提供了业务保障,同时持续开展“行北联络线”专项培训并组织考试验印,采取记名销号,每人一档,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同时,为保障乘务员能够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际密切结合,根据驻班情况与调度联系班计划开行列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分批次组织乘务员到现场熟悉设备及站场环境,确保新线关键点牢记于心,灵活运用。

火车一点点逼近新筑站了,看道的师傅专注的望着前方,渐渐的出现了一个绿色的信号。

“进站信号1

“绿灯1

随着首趟看道任务的完成,队长陈飞脸上漏出了欣慰的笑容。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