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8-12-15 18: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12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讲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实及相关指导性文件。公司领导、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含副职)参学。党委书记何明全主持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何明全首先领学,他谈到:2018年萦绕着“改革”二字。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印证了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中国中铁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就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股份公司过去40年所取得的成就,既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和宏观经济政策带来的良好外部环境,更得益于企业自身不断改革创新所形成的内生动力,不破不立。

总经理吴楠领学新华社点评《改革开放天地宽》,系统地向我们展开了了改革开放40年壮丽的画卷,国家取得了“史诗般的进步”,全国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由343元增加到36000多元,从“自行车王国”到高铁总里程世界第一,这一组组数据让人看得心潮澎湃,国家在改革,我们国企同样在改革,当前国有企业改革正处于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的关键阶段,也是改革乘数效应最大的阶段,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给改革指明了方向,也让改革可以大胆务实向前走。

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审计部、市场开发部也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及法规知识。最后,各部门围绕近日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上提到的“痕迹管理”进行了集中研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看法,交流了经验,更加科学合理的指导分公司下一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