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痕迹管理”研讨会

2018-12-15 18:0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2018年12月13日,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组织召开“痕迹管理”研讨会,在穗的分公司领导和部门中层干部共计13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痕迹管理”的重要论述,对照“痕迹管理”要求查找当前分公司存在的一些问题;二是参加会议的每一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一些体会和看法,同时对本部门“痕迹管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分公司总经理吴楠要求分公司各项目部和机关各部门和要进一步增强搞好“痕迹管理”的责任意识,要以对分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三是党委书记何明全要求各级领导和管理干部要努力增强对搞好“痕迹管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和工作模式,努力改进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要坚决克服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的现象,要进一步完善“痕迹管理”制度,要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减少会议和各类检查,减轻项目管理负担,努力提高各层级工作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