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举行首届乒乓球友谊赛

2018-12-15 09: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为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即将举办的篮球赛做“热身”,12月14日上午,机械化公司举办了首届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各个搅拌站的选手代表以及机械化公司在兰职工的选手共计3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部分,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重在参与、重在提高、重在娱乐。“乒乒乓乓...乒乒乓乓...”选手和观众的眼睛随着兵乒球的来回弧线而转动,小小乒乓球却让选手们都挥汗如雨,选手们多变的球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工程部张明锋同志和计划部杨艳梅同志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机械化公司书记在比赛中指出,大家要把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运用到公司建设中来,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机械化公司职工良好的拼搏风貌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不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员工的身体素质。(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