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调顺跨海大桥项目部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8-12-14 22: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强化项目作风纪律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员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强烈愿望,中铁大桥局调顺跨海大桥项目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继往开来”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上午10时整,随着项目部旁南海某军队的防空警报拉响,调顺跨海大桥举行下半旗仪式,以此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

晚上6:30在党员活动室,项目员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相关视频,视频结束后,全体员工默哀一分钟,随后交流了感受。

测量实习生高俊杰表示:历史不会被忘却,但每一个善良的人们都会对和平有着向往和坚守,而不是延续仇恨。我们不会忘却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了和平,不会忘却担当起复兴中华的重任。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珍惜,努力,前进,积极实现自己的价值。

物资部长陈文动情说到:历史不容忘却,我辈更当自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辈定当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百年悲叹,警钟长鸣。公祭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家了解了中华民族那一段悲壮屈辱的历史,从而更加珍惜如今的和平环境,将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为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