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突击队解民忧

2018-12-14 11:2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桦甸铁路小区居民代表卢兴文一行三人从桦甸市来到吉林市昌邑区,将写有“做实事、暖民心,惠民生、解民难”的锦旗送到了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四公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长刘庆明手中,感谢他们帮助解决了百姓民生大问题。

桦甸铁路小区是多年的老旧小区,因房屋年久失修,常年屋顶漏水。青年突击队将小区改造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全力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防护管理。自来水设施改造后,该小区由每天2次供水转成24小时供水,给居民生活提供便利。青年突击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认真履责,赢得好评。张 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