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演练齐参加 安全连着你我他

2018-12-14 10: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杨东奇)为进一步提高车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白旗、阿巴嘎旗等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车站客货运职工进行消防演练活动。

期间,民警重点对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的处置流程、应急技巧以及自救方法等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种类、适用火情范围、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以及遇有火灾时的初期处置、自救逃生技巧和应急疏散常识等知识。随后,铁路各单位职工在民警的指导下完成了防火器材操作和消防演练。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强化了内部单位职工应对突发性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各站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