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攻坚秀出真我风采

2018-12-14 10:5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受冷空气的影响,乌鲁木齐也持续下了几场大雪,这个冬季它用的自己的方式让人们切实的体会到了它的到来。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在风雪下坚守着,丝毫没有影响她们前进的脚步,她们就是雪天下的“红玫瑰”,为带给人们温暖愉悦的旅途而坚守着。

随着攻坚战渐渐进入尾声之际,她们依旧保持着最佳状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广州四组的班前业务提问,列车员们做到了人人牢记,个个熟知。

业务熟练的她们报以真诚的微笑用心地服务着,她们深知对客运服务行业来说,微笑服务是必不可少的。微笑服务并不意味着只是脸上挂笑,而应是真诚地为旅客服务。热情服务是发自内心的把旅客当亲人、当朋友,做他们的知心人,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

微笑服务的同时,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安全出行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进入冬季以来我们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安全宣传,近期并对随车渡板进行了更换。以往列车进站遇到高站台时,旅客都是靠列车员拎在手里的渡板上下车,由于人多拥挤,渡板往往因滑动造成旅客受到伤害,并且渡板厚重,列车员在拎持的过程中可能碰到乘客引发事故。而现在所更换的翻板式渡板,恰恰解决了以往存在的问题。

怎样为旅客创造舒适清洁的环境呢?看!列车长这个领头羊正带着她们一个个撸起袖子忙活着呢………她们不怕脏不怕累,竭尽全力想妙招,不放过任何死角,确保对厕所水锈、尿垢、洗脸间等死角卫生和顽固性污渍,彻底清除做到无污垢无异味。

她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强大的正能量,势必与攻坚战决战到底!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