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岳黄项目首度考核评价受到业主好评

2018-12-14 10:3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杨  涛

本站芜湖讯:12月13日上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建设管理部总经理马南飞一行,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岳黄高速公路WYTJ-01标段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内业基础资料等工程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首度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对该项目各项工作按照节点计划顺利完成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这个项目部今年六月中旬接到岳黄高速公路WYTJ-01标段工程中标通知后,立即从广西资兴高速公路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挑选精兵强将成立临时项目部,由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刘德牵头,组织总工程师、现场副经理和工程、安质部门负责人深入标段,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勘测,对全线22公里工程施工方案进行了科学合理的编制,精选了投资少,交通便利、方便工程管理与施工的试验室、拌合站和预制梁场临时用地,设计规划了距离短且占用农田少而易修建的施工便道。各项方案确定并报批后,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选用临建施工队伍,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按照业主的节点计划顺利推进,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

此次的考核评价是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业主)对今年投资兴建的岳黄高速公路近半年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综合检查、考核和评价,旨在了解和掌握全线前期开工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哪些需要协调和解决的问题,有效地指导和推动各施工单位的具体工作,确保春节后全线全面进入正线施工阶段打下基础!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建设管理部总经理马南飞、副总经理石志波一行五人,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安徽岳黄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总承包部总经理李恩辉、副总经理杨金歌、马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岳黄高速公司项目经理刘德、副经理杨涛等领导的陪同下,采取听汇报、看现尝对实物、查资料等形式,对该项目正在建设中的拌合站、钢便桥等现场和开工前的各项基础资料按照信用评价的标准,逐一对规对标进行了详细和认真的检查。

考核组在点评中,对该项目作为全线线路最长,且房屋拆迁和附作物清理较多的标段,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进行整体工程的规划、勘测、放线,试验室、预制梁尝拌合站、施工便道等大临工程设施建设都能够按照计划顺利推进是值得肯定的,也是检查考核组领导比较满意的。并对该项目加大临时用地、正线征地拆迁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光林  杨  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