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地政府和业主党组织到中铁七局 五公司濮阳濮北棚户区项目部送温暖

2018-12-14 10: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寒潮袭来,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棚户区项目工地上却暖意融融。12月8日,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规划局党支部和建设单位龙湖投资公司党支部联合为寒冬坚持施工的项目部职工和现场工人送来温暖关爱,也拉开了当地政府、业主和施工企业党建共建序幕。

当天正值大雪节气,规划局和龙湖公司党组织为一线送来了棉袜、手套、洗衣粉和猪肉等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代表项目部和其他参建单位,对政府和业主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牢记住各界的关怀与厚爱,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以周密的部署,过硬的力量,精锐的队伍,严谨的措施做保障,全力以赴地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向濮阳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地政府和业主党组织到中铁七局五公司濮阳濮北棚户区项目部送温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