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盾构队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018-12-14 10: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燕萍

2018年11月28-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中国质量协会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中铁七局五公司盾构队QC小组刘会强带来的创新型成果《研发盾构接收时盾尾与成型管片分离的新方法》荣获获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授予的“2018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同时在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表成果,并获得银奖。 

中铁七局五公司盾构队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