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18-12-13 16: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琴

尊敬的铁路12306工作人员:

  您们好!我是来自广西南宁的一名普通乘客,非常感谢12月11日这天天津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及 南宁站的工作人员及所搭乘C2064次天津至北京南列车、Z5北京西至南宁的列车的所有工作人员。

  由于孩子脚部疾病在天津医院住院行双下肢石膏固定术治疗,于12月11日出院后乘坐火车从天津至北 京转车回南宁,孩子双脚不能站立不能行走,我们自备有担架抬他,孩子8岁9月,本身体重加上石膏一起 约有80余斤,我跟我爱人两人抬着他走不了多久都会气喘吁吁。非常感谢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到站后不仅 带领我们进站、出站,还帮助我们一起抬担架拿行李。尤其是12月11日从北京西开往南宁的Z5次列车的列车长及 工作人员,不仅帮助我们换了比较方便的卧铺位置,还给我们送来茶水及爱心餐,实实在在的帮助到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让我们顺顺利利回到家。

  真的非常感谢铁路12306的工作人员,谢谢您们的帮助,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天气中感到无比的温暖, 再次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乘客:陈琴

                                                                                                                                                      2018年12月13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