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乌旗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打击倒票专项行动

2018-12-13 10: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佳腾

为进一步净化购票环境,维护2019年春运良好秩序,近日,锡林浩特公安处西乌旗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打击倒票专项行动,严查各类倒票不法行为。

期间,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抽调警力组成倒票专项调查小组,一方面在车站安检口、候车室、售票室、站前广场等展开客票调查工作,加大车站查缉和巡逻力度;另一方面,安排民警根据各类数据和网络平台进行网络巡查,深入查找网络倒票线索。一经发现倒票行为将及时依法处理,为确保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良好的治安秩序奠定基础!

西乌旗车站派出所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进站时请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以免耽误行程。

打击盗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