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陕铁院护校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系列活动

2018-12-12 18: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王一博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永远值得纪念的一个伟大事件,毛泽东曾把它与“五四”运动相提并论。“一二·九”运动所展现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英勇奋斗的不竭精神源泉。

今年12月9日是“一二·九”运动爆发83周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护校队抓住用好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组织队员集体观看《青春之歌》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和举办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全体队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李鸿彬  图/王一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