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提前准备为年度党统打基础

2018-12-11 19: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11月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为督促党建工作,掌握现场第一手情况,从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提前安排党群工作部负责年度党统相关事务,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党群工作部在接到任务后,立即安排专人认真学习报表各项数据的相关定义和解释,提前生成报表,对数据严格把关,把报表说明中需要明确的事项弄清楚,做好报表说明,需要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提供的数据,提前将表格提交相关部门填写,并对2018年变动的党组织、党员信息进行标注说明;同时负责完善党内统计系统中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将申请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情况根据各单位11月份编制发展计划的信息进行了更新,党员发展的每一个节点、党员转移、去世等情况都在数据库走流程;并于12月10日前提完成四季度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工作;所属各单位的组织关系调转于11月30日截止,还抓紧对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进行清理。

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年度党统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于12月12日全部完成,党群工作部通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为广州分公司的年度党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