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工传递 温暖人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开展第一期女工活动

2018-12-11 19: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美林

随着班得瑞轻音乐《安妮的仙境》响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迎来了进场以来第一期“手工传递 温暖人心”为主题的女工活动,共12名女工参加。

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党政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体现项目部对女员工的关爱,活动有党工委讲话、做西式甜点、女工座谈三项内容。在做西点蛋挞环节,大家兴致高涨,认真学、亲手做,想着学会了以后回家可以做给家人吃。在座谈环节,大家对于以后的女工活动给出了自己的良策,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女职工作用,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更好为企业发展助力。

党工委书记颜红伟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女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项目的中心工作,以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为载体,结合女职工工作自身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的学习领会上级组织文件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我,多思考和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女职工作用,更好为企业发展助力。

此次女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思想情操,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有力促进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