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工学校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18年天津市妇女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体

2018-12-10 10: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近日,接到公司工会女工委转发的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司法局、天津市总工会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天津市妇女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后,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高度重视,责成校办组织全体教职工答题,要求做到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为保证教学秩序,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段玉兰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精心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利用网络等形式发布通知,详细介绍答题步骤。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涉及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生活相关的方面。在答题的过程中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主动学习了解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与妇女权益相关的法律知识,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答题活动,学习到了维权方面的知识,使自己受益匪浅,也提升了依法维护妇女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对今后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帮助他人维护合法权益有很大帮助。

下一步技工学校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以普及妇女法制意识为目的,继续引导广大男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