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蒙华铁路多项措施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2018-12-10 10:2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进入冬季施工以来,蒙华铁路施工管段内延安地区出现强降温天气,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0多度,面对冬季施工户外气温低、作业时间短等不利条件,蒙华铁路二工区科学制定冬季施工方案,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冬季施工。 

蒙华铁路自上场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首先成立了以工区经理为组长的冬季安全施工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开展学习冬季施工,加强职工的冬季施工教育和落实工作。二安排专人采购了优质的煤炭,为冬季采暖提前做好准备。生活区采用暖气集中供暖,单独设置一台锅炉及供暖系统,让每位职工深切感觉到家的“温暖”;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兄弟们购买了棉大衣棉帽等防寒、防冻保暖措施,配备配齐冬季劳动保护用品。三是加强对现场及驻地的专项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范立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