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广州地铁广佛段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一次性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2018-12-10 10: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大雨

广州消息 11月28日,在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院(成都)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公司广州地铁广佛段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召开了“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段石溪(不含)至沥滘段供电系统安装工程质量验收会”。

质量验收会上,分别由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本工程做现场实体完成情况和资料编制归档情况作详细汇报,验收组认真听取后,对工程质量、资料编制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评议。

验收组分内业资料验收和工程实体验收两个小组,内业资料验收组对项目收集归档的工程档案资料进行检查,由于轨行区已三权纳入运营线路管理,工程实体验收小组已提前对石溪(不含)至沥滘段接触网、环网电缆进行现场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本工程施工质量控制措施到位、内业资料齐全完整,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单位工程验收通过。

广州地铁广佛段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面临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等诸多困难,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施工进度按计划稳步推进,保证安全质量零事故。此次顺利通过工程验收,为广州地铁广佛线如期开通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