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4标项目主体工程顺利贯通

2018-12-09 22: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周行刚、张立新,审稿:洪槟

本站广东惠州讯:12月8日上午10时58分,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4标项目组织施工的广东省重点在建工程仁(化)至博(罗)高速公路LM4标段路面主体工程顺利贯通。公司仁博路面项目承担仁博高速公路LM4标段全长28.544公里的路面施工任务,投资金额达3.67亿元,合同工期1年,业主预定12月28日建成通车。

仁博路面项目是集团公司、公司打造“路面专业新品牌”的样板窗口项目。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在公司、路面管理中心的正确领导下;顶住线下标段验交零散滞后、南方雨季频繁有效工期短,业主标准化建设要求严、国家环保督查材料涨价进料难的诸多内外施工压力;团结一心、奋力拼搏、锐意创新,大力弘扬中国铁建企业文化精髓;狠抓“岗位责任立标杆、流程管控保质效、量化考核育人才”的三位一体项目管理新理念;全面贯彻推行业主零污染、平安工地、优质优价等标准化建设考核体系要求;引进应用广联达物资现场收发料监控系统、压路机压实监测系统等大数据现代化项目管控新手段;创新发明推广应用振动拌锅拌合、附属工程滑模施工等新工艺;引来了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省交通厅组织的数次省内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大型观摩团前来项目参观学习交流;刷新纪录贯通了广东省最长沥青隧道九连山长大隧道沥青路面施工;为公司培养成长了大批青年项目管理人才。(文图:周行刚、张立新,审稿:洪槟)

仁博路面LM4标路面主体工程顺利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