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为生态港区贡献力量

2018-12-09 13: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进入冬季以来,郑州连续多天出现空气质量指数重度污染,严重影响了市民日常工作生活。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航空港区项目已经完成绿地种植面积247.41万平方米,为郑州航空港区的这个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承建的绿化项目相对于一般市政绿化,具有苗木规格大、苗木品质要求高、苗木品种繁多等特点,仅植物品种就达到了300多种,规格更是达到近千种。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密组织,从前期土壤处理、苗木采购到后期修剪养护,严格控制每个施工环节,尤其是对苗木品质的把控,所有进场苗木品质均达到一级苗的要求,追求施工即成品,成品即精品的理念。特别是梅河路生态廊道、孙武路生态廊道、梁州大道生态绿廊先后被评为绿化施工标杆工程。

按照港区绿化项目的设计理念,实施的绿化项目应尽快见效。项目部克服了施工过程中种种困难,最终见证了港区的四季变幻,春季百花齐放,夏季绿树成荫,秋季金桂飘香、冬季依然绿意盎然。随着郑州航空港生态城市理念的推行和实施,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雾霾、扬尘等空气污染将不复存在,蓝天白云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