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再中制枕标

2018-12-09 13: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传罡、鑫凯、新月

近日,在新建黄冈至黄梅铁路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HHZQ-2标招投标项目中,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在竞标中一举中标。此项目为线桥在武九铁路公司管理下的第二个项目。

本标段线路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蕲春县境内,标段全长31.083km。包含双线桥梁、隧道、路基、梁尝标段内所有生产、生活用房的场坪、通所道路等相关工程。

公司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顺利再次中标,这无疑是对线桥公司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郑万项目为线桥在武九铁路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在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中获得业主方的好评,郑万项目南漳制枕厂凭借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信息化的生产过程、绿色化成产环境获得外界认可。(传罡、鑫凯、新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