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埃塞56km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抗旱工作

2018-12-08 01: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樊召军

(埃塞俄比亚消息)12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56km高速公路项目部应埃塞mojo(莫焦)政府邀请,协助政府帮助项目施工所在地ejere(二街)村开展抗旱送水工作。

每年十月到来年的二月是埃塞俄比亚地区的旱季,降水较少,当地居民及牲畜需到几公里以外的水源地取水饮用。当地政府和村民在了解到该项目部在附近施工后,请求项目部支援相关车辆和人力到14km以外的koka湖里抽水转运到ejere村旁的蓄水池中,以供当地居民使用。项目部积极配合,投入多台运水车开展取水工作,目前已为该村储蓄近400吨水,解决了当地居民的用水困难。

据了解,该项目部自进点以来,多次协助当地警察局和交警部门办理相关治安案件、处理交通事故,并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为当地政府捐赠部分办公设施,提高当地政府部门办公环境,切实履行了中国央企在海外的社会责任,为企业树立了形象,受居民的到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71{ARTM]WK@WFFFJWZ88UM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