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崂山区常务副区长杨聚钧至青岛地铁四号线李家下庄 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18-12-08 01: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12月6日,青岛市崂山区常务副区长杨聚钧,城乡建设局、安监局等领导一行至一公司承建的李家下庄站项目工地指导工作。

杨副区长深入到工地现场,全程视察了该站的施工建设情况,在仔细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首先对李家下庄站标准化施工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该工程在施工爆破、渣土外运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有效的抓好此项工作,要为民生工程办实事,办好事,优化服务职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树立政府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

杨副区长在视察工地的同时,还亲切慰问了在严寒中努力奋战的建设者们。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公司总经理曹仁文、中铁建青岛地铁四号线总承包部指挥长梁月胜、项目经理吴行州等全程陪同。

工地视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