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南宁片区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7 15: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中央近日颁布施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12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南宁片区党支部迅速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通过专题党课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

支部书记朱新钊同志首先从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主要任务及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等各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并重点对国有企业党支部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解析,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读懂悟透,继承“将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围绕施工生产经营这一中心目标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以过硬的纪律、完善的管理、精湛的工艺、良好的信誉,达到拓一方市场,创一流业绩,为企业树一座丰碑的目的。

党员蒲鑫、徐再清等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施行给基层党支部工作,尤其是国企单位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条例中“党支部每月相对固定1天开展主题党日”、“支部一般每年开展1次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每年谈心谈话一般不少于1次”等内容非常有意义,不仅会大大促进了党员同志间的感情,同时也对施工生产工作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表示将在工作之余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