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冬季消防检查和培训活动

2018-12-07 10: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芳

为做好管内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6日,堡子湾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冬季消防检查及消防培训活动。

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堡子湾车站、工务工区、电务工区等内部单位,重点对各单位办公区域消防设施、容易引起火灾的区域进行了检查,并向站区职工讲解了火灾应急处置办法、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同时还为职工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期间,出动警力3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3份,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受教育职工50余人,此次消防检查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王芳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