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e家”展示形象新舞台

2018-12-07 08: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东

(杨滨 王东)12月3日一早,通辽货运中心木里图营业室的年轻货运员胡畔便兴高采烈地向支部书记汇报:“昨天我参加了除雪,在平台上又获得5分,现在我已经累计得到48分了。”

为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辽货运中心党委把传统的党员管理模式与移动互联网连接起来,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进行融合,推出了党员“e家”APP管理平台。

这一平台一项重要的功能就是落实党员的积分评价考核。平台设置了支部建设、廉政清风、党员作用、文化塑形、关爱职工、积分排名等模块,党员只要将自己日常参加组织生活会、参与保安全促营销活动以及义务献工、帮助职工解决难题的信息或照片发到相关模块,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加分,每月积分排名前30名的党员将被授予“好党员”的称号。

除了设置积分项点之外,他们还在管理平台上引入现场观摩、视频展示等方式,将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的党支部典型做法进行展示,带动整体质量的提升。

在平台上,党员们通过晒安全、晒业绩、晒美德,亮身份、展形象,自豪地亮出“我是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通辽营业室党支部书记常亮说:“平台的推出,使党建工作有了新的抓手,为党员在保安全、促增量工作中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