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兖州车务段提前33天完成全年收入任务

2018-12-07 08: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陈静

(李锡秉 陈静)截至11月28日,兖州车务段今年运输创收26.96亿元,提前33天完成全年收入任务,创历史最好水平。这个段聚焦“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工作主线,实施“巩固站区货源、吸引周边货源、稳定大宗货源、争取季节货源”的营销战略,激活了新的增长点, 实现了增运创收。

针对货源以煤炭、钢铁等大宗物资为主的实际,该段党政领导带队到重点企业走访座谈、上门营销,全面掌握管内企业需求、运量和货物流向,根据运输条件和通道、货物去向能力等情况,签订了大宗物资双方协议。在日常配车、装车方面,该段予以重点保障,严格按协议兑现。该段积极推行货运营销网格化管理,段班子、科室负责人分工包保板块和重点客户;车站分工包保项目,将管辖站区按乡镇划分62个区域,明确各站营销的主体责任,使干部职工人人身上有指标,肩上有压力,增收1.1亿元。

该段致力于开发适合段情、贴近市场的货运产品,先后在莱芜东、磁窑站开发了集装箱装运石子、河沙的新产品;在邹城站开办了“原材料到达与产成品发送一体”的铁路物流服务。他们还推进兖州北站开行中欧直达班列的进程;在枣庄西站开行海铁联运集装箱班列;在莱钢站开行钢材专列。

这个段积极开展“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把新兴电子媒体作为营销宣传的有效载体,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加强客货运输宣传,展示铁路运输的新业务、新面貌、新气象,不断提高货运市场的占有率,助推服务更加接地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