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江站西货场正式启用

2018-12-07 08: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嗣茗

(苏嗣茗)11月30日,牡丹江站西货场扩建改造工程完成。该货场正式投入使用,预示着牡丹江站公铁联运物流中心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为雪城物流发展再次注入新动力。

去年11月9日,牡丹江站公铁联运物流中心正式启用。一年多的时间,这个集公铁联运、仓储、集散、商贸、商服、“互联网+”于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体,借助物流业加快发展的天时和地处市区中心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的优势,全面释放出货场综合能力,为雪城物流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仅今年前11个月,该站就发送货物27.8万吨,实现货运收入5009万元。

该站西货场同样也是牡丹江站公铁联运物流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理位置优越,是商贸物流中转的重要节点。

一年多的扩建改造,让这个货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货场总占地面积达7万平方米,其中新建仓库5374平方米、风雨棚3042平方米、集装箱专用场地2.7万平方米,内部配备50吨龙门吊1台、货物线1条、集装箱装卸线1条,可办理哈尔滨、绥芬河、图们、林口4个方向的整车、集装箱、零担货物运输,是具有货物到发、仓储、中转、集散等功能的综合性货常

为发展集装箱多式联运,加大与海运、国际联运等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和融合发展力度,该站将西货场中的集装箱专用场地作为能力释放突破口,积极构建集储、运、贸于一体的产业体系,把运输、仓储、配送、箱管信息服务等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既可提供集装箱仓储服务,又能提供集装箱货物的承运、交付、装卸、上门接货、代办托运手续、计算费用等门到门配送服务。同时,他们还提供集装箱多式联运一票到底服务方式,指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让客户既省心又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