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内保支队领导莅临聊城维管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6 17:3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内部单位安全防范工作,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2018年12月5日下午,济南铁路局内保支队组长刘晓鹏一行三人对我段内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段部和聊城北变电所内保基础工作台账,内部治安管理与防范,预防犯罪与维护内部稳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后,听取了我段2018年度内保工作总结汇报,刘组长对我段内保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段下一步内保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我段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安保建设,共建安全和谐聊城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