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廉政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

2018-12-06 17:0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根据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各子分公司同级领导班子成员评价“画像”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企业领导人员廉政档案“活页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纪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一是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年底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测评、述职述廉评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同级领导班子成员评价“画像”的准确性,为进一步精准有效监督提供依据;二是为进一步掌握干部“廉情”底数、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带病提拔”,更好地对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专项监督检查、评优评先等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及时建立了“活页夹” 档案 ;三是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负面清单和处罚标准”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点交底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了集团公司纪委制定的《加强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在项目部的有效落实。

通过开展“画像”和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活页夹”档案,全面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了对分公司和项目两个层级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的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管理,努力在分公司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