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如磐石的忠诚

2018-12-06 11:0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车务段陆承宇到单位办理退休手续,向党委组织助理员递交了一个信封,“这里是1000块钱,是我向组织缴纳的一笔特殊党费,感恩单位和党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培养”。

陆承宇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路以来,他先后在金华车务段、宁波北站、萧甬铁路公司和宁波车务段等多个单位工作。

入党30多年来,他始终坚持锤炼党性修养,时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工作中不惧艰险、不畏辛劳,兢兢业业、恪守岗位职责,生活中先人后己、关爱他人、助人为乐。

在临近退休之际,他感恩党组织对其关怀照顾,郑重向党组织缴纳1000元的大额党费,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铁路事业的热爱。

“我们这辈人运气是真好,分配工作来到铁路,没想太多,就想着听党指挥跟党走。革命生产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干好自己的活。到现在该有的都有了,医疗和养老保险啥都不缺,退休工资也不少,都是党的政策好啊1陆承宇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