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银西铁路西峰轨枕厂首批SK-2型双块式轨枕运输至铺设地点

2018-12-05 11: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德洋

2018年11月17日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西峰轨枕厂首批SK-2型双块式轨枕顺利装车、运出场外,首批轨枕的运输标志着银西铁路即将进入轨枕铺设模式,这是银西铁路高铁施工的又一大重要节点。

截止首批轨枕出厂,西峰轨枕厂共生产轨枕169批次共106568根合格轨枕,轨枕出厂前再次进行全面检测,确保轨枕出厂合格率100%。

西峰轨枕厂进厂以来,本着以科技求质量,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在生产环节上,混凝土质量上投大精力,下大力度,发扬工匠精神,求真、求实、求质量,先后取得了重要突破,其中轨枕养护系统已取得国家专利,混凝土配合比完成颠覆性优化。

西峰轨枕厂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技术上求突破,发挥更大生产力;在质量上稳步求升,保证每根轨枕的工序质量受到严格控制,使每根上线轨枕都值得“信任”,圆满完成后续的轨枕生产、运输任务;牢记使命,认清责任,为建设高质量银西高铁贡献百分百的力量,为庆阳老区人民的出行带去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