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1标组织观看《平“语”近人—一枝一叶总关情》

2018-12-05 11:0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12月4日晚,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1标党工委组织项目全员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一枝一叶总关情》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主要内容以总书记所引用郑板桥的诗“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为切入点,通过讲述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插队时为村里修建沼气池,2015年回延川考察时对村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十八洞调研时心系民生,正式提出“精准扶贫”的概念,阐述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

观看结束后,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军民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下,我们要树立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的意识,将此次学习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再创新篇章。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都备受感染,纷纷表示,从“平语近人”中,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沉情怀,作为中国铁建一线参建者,我们要踏实工作,将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