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组织教职工观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05 10: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为了鼓舞学校教职员工努力奋进,激发支持改革、践行改革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近日,技工学校组织教职工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该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

本次观看的篇目通过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和大量珍贵的历史素材,以及经典的歌曲,生动呈现40年来中国时代的变迁和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也勾起了教职工对过去经历的共同回忆,分享改革开放给大家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形成了强烈反响。

通过观看纪录片,激发了教职工支持改革、践行改革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创建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为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创建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魏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