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旬阳:铁警多次为旅客找回遗失财物获赠锦旗

2018-12-05 10: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

12月4日15时许,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文宝在旬阳北火车站候车室巡逻时发现座椅下有一粉红色双肩背包无人认领。民警向周围旅客询问未果后,随即打开执法记录仪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一个装有六百余元现金、一张身份证、银行卡及七张会员卡的钱夹,一部华为智能手机及其他生活用品。

此时正值k690次列车放行,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断失主很可能已经检票进站,于是顺着旅客进站方向一路询问到站台。经过民警的耐心找寻,终于在站台上将失主李某找到。

在执勤室,民警将包内财物清点无误后当面返还给李某,拿到失而复得的双肩包,李某感激万分,握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

近日,旬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多次为旅客找回遗失财物受到了旅客的高度赞扬。旅客高女士还亲自送来一面书有“为人民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专程感谢该所执勤民警李文宝、雷春号在11月28日帮助其找到遗失的行李箱。据高女士描述,该行李箱内装有一套高档进口化妆品和两套品牌服饰,总价值近万元,为了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