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举办2018《安全生产法》宣贯及启动仪式

2018-12-04 16: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 陈春娟

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全面确保2018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及开展活动,于2018年12月3日组织召开了工区全员《安全生产法》的启动仪式和宣贯、部署会议。

2018年12月3日,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全体员工迎来了2018年《安全生产法》活动启动仪式。上午09点30分,工区经理陈海波、书记刘国善、质量副经理马特组织全体员工,在工区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和部署会议,会议上安全总监马特宣读了2018年《安全生产法》活动开展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施工实际组织全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书籍进行了学习和讲解;大家在观看完图文并茂的《新安全生产法》动态视频讲义之后,经理陈海波对2018年《安全生产法》活动各工点开展和具体实施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安全生产法》活动开展实施到位。

会议结束后,二工区全体员工将“认真学习 大力宣传 坚决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条幅悬挂于工区办公楼。至此,二工区2018《安全生产法》启动及宣贯活动圆满完成,为下一步二工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法》活动的有效实施,提供了具体的保证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