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传达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

2018-12-04 13:0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汤少栋、韩争辉

本站消息:12月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利用周末学习会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和“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并对运输处下一步的落实工作进行的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孙毅处长主持。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各种条件,以各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与教育。

各部门员工特别是一线生产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警觉性,对于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排查,坚决杜绝小隐患引发大事故事件的发生。安监室要认真组织好运输处干部职工继续学习汲取9起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严格执行运输处和集团公司制定的的安全措施,切实打好安全生产的攻坚战,实现安全年。

会后该通知内容进一步下发到各站、队,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

(包神铁路运输处汤少栋、韩争辉)

IMG_736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