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 通过视频巡控帮助旅客找回遗丢手机

2018-12-04 08: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2018年12月3日21时35分许,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求助称:其在打车到锡林浩特火车站时,不慎将自己的iphone7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寻找。

接报后,民警详细询问了当时的具体情况,通过派出所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巡控,调取视频录像,确定旅客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后,派出所立即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出租车司机于2018年12月3日22时05分将手机交由值班民警,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将手机归还失主。失主对派出所“热心帮助旅客、及时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IMG_587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