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治设备冻害做在前

2018-12-04 08: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包头工务段认真总结往年整治冻害的经验教训,提前动手,超前预防,确保冬季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该段根据历年冻害记录,采取传统的路基浇注盐水或换填路基土的方法,提前做好防冻准备工作。他们还提前对曾发生冻害的475个处所进行集中整治,为主要干线、站专线设备冻害频发位置撒盐、注盐水等。

该段采取动静态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对冻害处所进行监控。该段主管维修副段长牵头,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定期添乘管内正线,发现较大晃车处所及时通知有关线路车间和工区组织处理;各级包保干部、车间干部深入包保车间、工区徒步检查线路设备状况,合理利用“天窗”进行冻害整治销号,确保线路设备质量稳定可控。万 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