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环境整治有妙招

2018-12-04 08:1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间

近期,原平车务段以岗位环境整治为突破口,全力推进车站岗位标准化建设。

该段召开专题会议,对推进车站岗位标准化建设进行部署动员,明确创建目标、内容、方法等相关内容,细化人员着装、岗位揭挂、行车备品、环境卫生4个方面的19条岗位标准;大力整治岗位环境,按照“简洁、实用、整齐、定置”原则,组织各站彻底清理各岗位环境卫生,对所有岗位实行备品定置、定位管理;以阳明堡站、代县站标准化建设为试点,主管副段长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作业帮工;加强落标考核,对推进情况实行日汇报、周通报,定期对各站(车间)的岗位环境整治进度及整治效果进行验收评比,有效促进了车站岗位标准化建设。马振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