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添彩“诗画三峡”

2018-12-04 08:0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在涪陵车务段万州北站站前广场上,“青锋服务岗”的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八方旅客。以“诗画三峡·壮美长江”为主题的2018年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于11月8日在重庆市万州区开幕,时间为期一个月,预计将吸引50万人次左右的国内外旅客。

针对本届旅游节特点,万州北站充分发挥“心‘莲’心”服务台作用,在出站口、站前广尝售票大厅设立“青锋服务岗”,提供旅游景点、公交线路、宾馆酒店等信息。车站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站前广尝候车大厅推介铁路“常旅客”、刷脸进站等服务。该站还积极联系万州区电视台、“平湖万州”等媒体,确保旅客及时全面掌握铁路运输信息。

“青锋服务岗”设专人提供双语服务,推出“万州之旅服务卡”,上门为旅行社办理送票、进站等一条龙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